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交流感言

【韩国】韩国釜山大学交流总结

      更新于:   阅读:0

刘柱/经济学院/2016级/本科生

初印象

怀着对韩国的好奇与期待,便申请了为期一学期的韩国釜山国立大学交流项目。但当我踏上釜山金海机场时,我才真正开始深入了解韩国。因为申请了buddy接机,所以还没有进学校时就感受到了韩国人民的热情,无论是空姐还是其他服务人员,都非常的有礼貌;无论是吃饭还是购物,体验都非常棒。

@A@K]W(QD`L`109JNG1$3)L.png

生活篇

釜山国立大学分为两种宿舍,我选择的是雄飞馆(拥有独立卫浴,另外的真理馆则无)。整体来说荤素搭配合理,泡菜(김치)每餐必备。总体而言,韩国的饮食比较健康,一般不油腻(除了炸鸡加啤酒)。这里的宿舍是酒店式设计,B2是健身房与GS25便利店,B3是食堂与电脑室。宿舍是两人间,舍友是中国人,相处很融洽。

8LCWPZY$D~~J7%]SW9TUJ9F.png

学习篇

由于我的韩语不到家,选的全都是英文课程,教授们也都很友善且耐心。不同的老师有不同的风格,有的老师喜欢与同学互动;有些老师喜欢鼓励学生课堂讨论,特别是HRM课程还有的老师喜欢发散性思维;有的老师特别的幽默,并且十分负责。总体而言,我和各位老师都相处的很愉快!虽然学习任务很繁重,每节新课都要预习一小时以上,但我却依然乐此不疲。

HA%7M4N{F~%3NZH9GOQC%@3.png

综合篇

韩国有名的大学门口都是商业步行街,衣服新潮且便宜,打折力度也比较大。最重要的是每年金秋,釜山都会迎来一年一度的釜山国际电影节以及广安里烟花节,还有数不清的演唱会。在饮食方面,强推猪肉汤饭、排骨汤饭(醒酒汤)、炸猪大肠、韩式烤肉等。在玩乐方面,可选择海云台海水浴场、甘川文化村、南浦洞、西面步行街、广安里海水浴场、釜山塔等。同时也可以去临近的城市,如庆州、大邱、全州等。

{_)3Q$8MS{2~$ZWVNE7S%`7.png   

犹记第一次全英文演讲,第一次和外国朋友爬山,第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第一次看日出,第一次写英文论文,第一次跟不同国家的朋友相聚一堂,相聊甚欢!这是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很感谢学校给我这样的一个机会!

编辑:罗  欢


    Copyrights © 202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