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关于申报2019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教师:

为支持内地高校开展学术研究与交流,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将继续资助部分内地高校学者出席(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和资助经费

1. 资助内地高校的学者出国(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每项资助金额20000-35000人民币。

2. 资助内地高校的学者在内地举办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每项资助金额40000-60000人民币。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本年度优先资助国家重点领域(农业、林业、水利、气象、地质、矿业、石油天然气、核工业、软件、微电子、计算机(人工智能)、数学(大数据)等重点公益、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领域)相关学科的优秀人才和学科带头人。

2. 内地高校学者出国(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申请者研究方向为国家重点领域相关学科的学者,应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已取得较突出的科研成果(主持过省部级(含)以上课题或第一作者论文被SCIEIISTP收录等)、外语四会(能流利地与同行交流);所参加会议应达到以下要求:会议学科为二级以上学科且为国家重点领域相关学科、会议次数达到两届以上、会议在专业领域内已形成较高著名度和影响力(重要专题会议可不作以上要求)。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青年学者。

3. 内地高校在内地举办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应是以大学名义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申请人应为国家重点领域相关学科的学科带头人,会议主席团或所邀请的国内外专家应有相关领域的权威,会议研讨内容应对相关领域当前热点或重大问题以及未来发展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对于已多次举办的会议,上届会议论文是否被ISTP收录将作为资助额度的重要指标。

 

三、申报项目要求

1. 每校可申报一个项目。项目执行时间应为201941日至2019121日。

2. 申报材料

1)向基金会提交的项目申请报告。项目申请报告应文字通顺,用词准确,不出现错字漏字(“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名称不得简写,具体要求见附件);

2)申请项目摘要。项目申请摘要需含学校名称、项目名称、执行时间、申请经费额、项目执行人简介、项目概况、效益评估,不超过200字。

3)项目负责人及其完整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职务、电话、邮箱等。

 

 

各单位请将申报材料电子版于201922618:00前提交至邮箱:zhoushl@lzu.edu.cn.

联系人:周尚羚

联系电话:8912854

 境内项目申请报告模板.pdf

境内项目申请摘要模板.pdf

境外项目申请报告模板.pdf

境外项目申请摘要模板.pdf

申请报告写作要求.pdf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125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