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第十届兰州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学生互访计划招募结果名单公示

      更新于:   阅读:0

     第十届兰州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学生互访计划成员招募面试结果公告,共收到书面报名申请35份,经个人申请与面试小组评议,基于申请人对本次活动以及活动主题的认识,考虑到性别比例的均衡,及参与者在团队中能够分担的角色,拟选出第十届兰州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学生互访计划之“古今水陆丝绸文明与传说——甘肃、青海与香港文化考察计划”的成员15名,名单公示如下:

image.png

公示期:2019年6月18日—20日。公示期间,各位同学和老师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至:916346792@qq.com。

  感谢参与的诸位同学!同时,向所有

关心、支持、参与本次互访计划招募的同学和老师致谢!

  

第十届兰州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学生互访计划筹备组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八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