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内地高校港澳台学生中华文化知识大赛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学院: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港澳台学生与内地(大陆)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教育部港澳台办决定举办2020年内地高校港澳台学生中华文化知识大赛,现就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形式

比赛分三个阶段:校内预赛、全国复赛和总决赛。

校内预赛: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11日,采用线上方式,参赛形式为诗文朗诵。

全国复赛:时间为10月26日至11月8日,采用线上方式,参赛形式为诗文朗诵。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拔前2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拟定于2020年底举行,参赛形式为中华文化知识竞赛和中华文化才艺展演。

二、参赛对象 

以在我校就读的港澳台籍学生为主,内地(大陆)学生也可报名参加。每支队伍原则上不超过3人,可包括一名内地(大陆)学生。

三、奖项设置

知识竞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才艺表演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最高人气队伍奖1名;诗词原创达人奖、朗诵者奖、最佳参赛个人奖等单项奖若干名。

四、报名方式

请参赛选手所在学院于9月22日前将《2020年内地高校港澳台学生中华文化知识大赛报名表》(见附件)、每位参赛选手个人风采展示照1张,及每位参赛选手参加校内预赛的音频(MP3格式)提交至gatb@lzu.edu.cn。报名时不需组队。

 

联系人:郑老师、沈老师;联系电话:8912854;邮箱:gatb@lzu.edu.cn

附件:中华文化知识大赛报名表.pdf

     

                                           港澳台办公室  学生处

                                             2020年9月7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