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实施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首期教师发展培训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关于实施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首期教师发展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央各有关文件精神,传播人文交流理念,强化人文交流意识,加快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推动做好我校2020年首批入选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实施工作,将组织开展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首期教师发展培训。培训面向学校教职工,专项培养师资队伍将人文交流理念和全球胜任力融入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的能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名称

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首期教师发展培训

二、培训时间及形式

1.培训时间:2021年1月18日-22日,培训说明会将于2021年1月17日举行。

2.培训形式:通过线上平台开展,直播加录播方式,参加培训的教师将通过设置好的个人账户参加课程。

三、费用

参加教师本人不需缴纳任何费用,由国际处统一组织。

四、培训内容及拟邀专家学者

五、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请报名的老师填写报名表2021年首期师资培训报名信息汇总表.xlsx发送至邮箱:zhoushl@lzu.edu.cn;咨询电话:周老师8912076

报名截止于2021年1月15日14:00

 

热烈欢迎对国际化人才培养及国际化工作感兴趣的老师报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月12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