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实施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第二期教师发展培训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央各有关文件精神,传播人文交流理念,强化人文交流意识,加快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我校已经组织开展了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首期教师发展培训,取得良好效果,现将继续开展第二期教师发展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名称

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第二期教师发展培训

二、培训对象

拟加强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学校在编中国籍教师,相关教师应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培训时间及内容

1.培训时间:2021年5月31日开始

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2021年度教师发展培训共计10期,培训时间自2021年1月-2022年2月,本次培训为第二期。

2.培训内容:PBL教学模式:理论与实战

2021年度教师发展10期培训项目包含 5 个不同专题,各专题内容如下:

①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基础服务;

②PBL教学模式:理论与实战;

③跨文化沟通与国际科研合作;

④大数据与人文社会科学;

⑤联合国初级专业人员(JPO)专题。

其中“专题一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基础服务”已于1月开课,本次培训内容为“专题二PBL教学模式:理论与实战”。其余各专题将于后续分批开展培训。

本期课程安排和拟邀请授课专家如下:

四、培训形式

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以录播学习加直播互动方式,参加培训的教师将通过设置好的个人账户参加课程。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课程考核的教师将获得相应证书。

五、获得证书要求

初级证书:完成“专题一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基础服务”的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专题一于1月开课一次,已有老师拿到初级证书;6月将再次开放专题一学习);

中级证书:完成“专题一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基础服务”和其他1个专题的教师发展服务课程学习并均通过考核;

高级证书:完成“专题一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基础服务”和其他2个(或2个以上)专题的教师发展服务课程学习并均通过考核。

六、费用

参加教师本人不需缴纳任何费用,由国际处统一组织。

七、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请有意愿参加的教师扫描下方左侧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务必保证信息全部正确,否则报名者无法正常登陆系统听课。

报名成功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兰大国际化师资培训(第二期①/②群)”,①、②群添加1个即可,请勿重复入群正式课表、时间安排、如何学习等事宜后续会在群里统一发送,请确认听课的老师务必入群。

咨询电话:周老师8912076

报名截止时间:5月21日下午17:00

 

 

                                                                  报名信息填写       兰大国际化师资培训   兰大国际化师资培训

                                  (第二期①群)        (第二期②群)   


热烈欢迎对国际化人才培养及国际化工作感兴趣的老师报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5月11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