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2021-2022年我校共建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孔子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好国际中文教育工作,根据我校及外方合作院校的要求,现启动2021-2022年我校共建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选派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领导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执行力;掌握国际规则,具备较强的外事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2.有教学经历和管理经验,熟悉兰州大学校情,有爱校情怀;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6周岁,身心健康;

4.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担任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一年以上(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

5.热爱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熟悉汉语教学工作,遵守中国和孔子学院驻在国法律,了解驻在国国情;

6.熟练运用驻在国语言或英语,熟练掌握网络及多媒体应用技术。

(二)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优先推荐:

1.具有海外汉语教学经验者;

2.曾在孔子学院/课堂担任汉语教师,并于任职期间获评优秀者;

3.曾在孔子学院/课堂担任中方院长,且任职期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者。

二、岗位需求

1.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东方大学孔子学院,1名,任期2-4年。

2.哈萨克斯坦阿里·法拉比国立大学孔子学院,1名,任期2-4年。

3.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开放大学孔子学院,1名,任期2-4年。

三、岗位职责及待遇

中方院长岗位职责及待遇依据《兰州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选派及管理办法》执行。

四、招聘程序

1.申请人填写附件《兰州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同时在表中贴入照片);

2.将《申请表》电子版提交至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3.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并报学校审批; 

4.学校根据评定结果,上报推荐人选名单;

5.推荐人选参加岗前培训,培训期限通常为1-2个月。培训合格者方可派出。

五、申请时间

请于2021年6月25日上午9:00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uyz@lz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人:周尚羚、杜亚尊

联系电话:8912076


附件:兰州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docx




 

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2021年6月16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