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兰州大学关于申请韩国2022-2023年度国际学者交流支援 (ISEF)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老师:

Chey高级研究所(以下简称Chey研究所)是为纪念韩国高级研究基金会创始人、前SK主席Chey Jong-hyun逝世20周年而成立的学术机构,旨在确定威胁区域和全球稳定的地缘政治风险,并制定战略以减轻风险,探索科学创新对整个社会领域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一、项目介绍

详情请参见附件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 2022-2023.pdf,也可查阅Chey研究所官网(http://www.chey.org)中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获取更多项目信息。

二、项目详情

资助研究领域包括:人文、社会科学、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和能源等。项目时间可分为以下两种:

1.一年项目从202291日至2023831日结束

2.半年项目从202291日至2023228日或从202331日至2023831日结束

三、申请资格

1.具有博士学位的兰州大学教师与研究人员。

2.年龄50岁以下(含50岁)。

3.具备使用英语进行研究的能力。

4.身体健康

以下人员不能申请:

Ø  正在韩国从事研究的人员

Ø  以在韩国开展教学活动为主要目的人员

四、申请材料

1.在线申请

2.研究计划书

3.推荐信2

4.就业证明

5.博士学位证书

6.研究样本:2本书、2篇研究论文,或1本书和1篇研究论文。

7.每本书或研究论文必须提供不超过300字的英文摘要。

8.韩国主办机构出具的研究合作函(如申请时已具备)                                                    

五、筛选过程

1.初步筛选。

由申请人专业领域的学者组成的小组进行初步筛选。

2.综合筛选。

由高级研究学院指导委员会进行综合筛选,做出最终决定。 必要时可安排面试。

六、截止日期

网上申请截止期限为2022225日。公布结果时间为2022331日。

七、资助细节

Ø  研究补助金

研究人员每月可领取研究津贴300万韩元(约合2600美元),在本次交流活动结束前提交最终研究论文者,将提供一次性补助金100万韩元。

*如果研究人员没有在Chey研究所规定的建议入境日期的一个月内进入韩国,研究金将失效。 

Ø  出版奖励

2000-5000美元(在SSCIAHCISCI收录的期刊上发表的文章)。

1000美元(在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收录的期刊上发表的文章)。

*在研究人员回国后2年内成功发表的文章将获得奖励。文章中必须注明该研究是由Chey InstituteISEF项目资助的。奖励的数额在仔细评估期刊的影响力和作者的贡献程度后可能会有所不同。

Ø  安家费支持

一次性支付1,000,000韩元

Ø  来回机票

从首尔到研究员住所最近的机场的经济舱往返机票。

Ø  医疗保险

国民健康保险

意外伤害保险

*国际学者交流奖学金项目的研究费用直接提供给研究人员,而不是提供给本国或其他机构。

 八、研究支持

Ø  韩语班

Chey研究所为研究人员定期举办韩语班。课程时间为9月到次年7月,并于同年8月以报告形式测试其韩语水平。

Ø  文化之旅

Chey研究所会在一年中提供两次文化之旅。学员们将参观韩国主要城市和文化区,了解韩国的历史和传统。

Ø  参观工业基地

参观著名的工业遗址和研究中心。这将为研究员提供一个了解韩国工业发展的机会。

*受新冠疫情影响,一些活动可能会被取消或缩减。

九、研究报告

Ø  中期进展报告

研究员需要在20221115日、2023215日及515日提交关于其拟议研究项目的进展报告。

Ø  最终研究论文

研究员需要在2023215日或815日之前提交基于其研究的最终研究论文,提交日期取决于研究期限。研究论文应使用国际标准的学术论文格式。

十、义务

1.研究员应始终致力于研究项目,不参与任何类型的外部就业。

2.研究员可以在其签证身份允许的范围内参加活动。

3.研究员在研究期间不得违反任何韩国法律。

4.研究员不应该接受任何其他形式的财政支持。

5.研究员在研究期间应居住在韩国,在没有得到Chey研究所事先批准的情况下不得离开韩国。

6.研究员在研究结束后应返回本国。

*如果不遵守上述规定的义务,可能会导致不利结果或被开除出ISEF项目。

十一、申请流程

1.确认资格。

2.进入www.chey.orgExchange Program --ISEF--Apply-- Application,认证电子邮件。

3. 填写必要的信息,提交研究计划,并附上相关文件,完成在线申请。

4. 在申请页面上输入推荐人的电子邮件地址,请求推荐,并发送推荐信。

5. 确认提交。

十二、其他

项目其他信息,请以韩方最新发布及解释为准。

项目联系人:杜亚尊,8912076,贵勤楼A208


                                                                          

                                                                                                                 国际合作与交流

                                                                                                                   20211217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