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兰州大学“鲲鹏计划”——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暨“全球参与和发展共享”辅修专业招生宣讲会

      更新于:   阅读:0

兰州大学“鲲鹏计划”——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暨“全球参与和发展共享”

辅修专业招生宣讲会

 

一、活动背景

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急需培养一大批具有全球视野和世界眼光、能参与各领域全球事务的专业人才。为响应国家号召,切实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的国际竞争力,加快培养具有良好人文交流理念、家国情怀和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由国际处牵头,我校成功获批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为强化基地职能,我处特别制定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方案,并在我校首次推出“全球参与和发展共享”辅修专业

二、活动内容

    1.国际组织背景科普(含“全球参与和发展共享”辅修专业招生信息

    2.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龙瑞军教授带你走进国际组织

三、活动对象

对国际组织和“全球参与和发展共享”辅修专业感兴趣的师生均可参加。

四、活动时间、地点

2021年12月30日19:00-21:00

榆中校区天山堂C302报告厅

五、联系方式

国际事务办公室  贵勤楼A208

电话:891207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2月28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