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兰州大学“鲲鹏计划”——2022年寒假高层次项目PBL交叉学科线上课程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寒假宅家很无聊?想悄悄努力惊艳所有人?想拓展国际化视野、紧跟时代潮流?那么机会来了!现向兰大学子速递一份免费私人成长课程——高层次项目PBL交叉学科线上课程。

高层次PBL交叉学科线上课程聚焦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所需的核心素养,通过提供PBL学习方案及一系列先进交叉学科课题,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搭建知识创新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升学生全球理解力、跨文化沟通力和全球表达力。目前已有诸多高校组织学生参与其中,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响。为了更好地向兰大学子提供优质课程内容,提升科研学术能力,现将2022年PBL项目所涉及到的12门常规课题安排为公益课堂,特邀各位学子参与课程!

感兴趣的同学可根据课题方向自行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扫码进课题群并参与后续学习。具体课程时间安排、授课形式以及报名海报详见附件,另请注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30日,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联系方式:周老师  zhoushl@lz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月20日



兰州大学“鲲鹏计划”--2022年寒假PBL交叉学科线上课程详细材料.zip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