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国际】法国驻华大使馆2019年度暑期学校项目

      更新于:   阅读:0

各学院,各位同学,法国驻华大使馆2019年度暑期学校项目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将在一些知名法国大学举办。面向研究生及成绩优秀的本科生,课程量身设计,英语授课,领域涵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主要目的是让学生有机会加深专业领域知识,探索深造博士的可能性,并在法国拜访潜在博士生导师或合作导师。部分优秀学生可以得到法国使馆的奖学金资助。2019年度的24所学校提供的课程将涵盖众多的学科领域,如:化学(绿色化学、生物化学)、生命科学(基因组学、卫生、药物学)、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大数据……)、工程学(能源、控制……)、物理、环境科学以及人文相关学科:经济学、建筑学、翻译和跨文化交流、文化遗产与政治学。

项目时间:2019年6月20日-7月30日

项目详情参见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zh-hans/

Flyer EEFE 2019 e.pdf

因名额有限,请感兴趣的同学尽快报名参与。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熟练掌握营英语;

三、申请方式

1.登陆官方报名网址https://campusfrance.smapply.io/prog/summer_school_france_excellence_2019/ 用英语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完成外方报名申请。网申截止日期2019317日。

2. 外方录取结果将于41日之前公布,录取学生名单确定后,经审查无异议,于我校网站公示派出学生名单,并报各相关职能部门。 

3. 获得交流资格的学生需于2019430000之前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进行网上信息填报,提交后从“网申系统”打印“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并标注项目编码,经学院、教务处【本科生到学生注册中心(大活204)、综合科(贵勤楼209)】/研究生院【研究生到(贵勤楼344)】审核签章后,再交至国际处(贵勤楼203)审批备案。

4. 参加本项目学生必须参加由我校于每年6月或12月组织的行前说明会,并按照统一要求办理离校手续。

四、咨询方式

项目官网: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fr/node/30393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0931-8915626

五、其他

学生在校外使用“网申系统”时,可通过VPN登录,请点击VPN远程访问系统查看操作流程。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