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全美】英国剑桥大学参加“未来商业领袖项目”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学院、各位同学: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暑期,我校将选派20名优秀在校生前往英国顶级大学剑桥大学,在著名的格顿学院(Girton College)参加“未来商业领袖”海外交流项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剑桥大学格顿学院的暑期“未来商业领袖”项目为期4周,通过参加剑桥顶级的商科课程,学生将围绕商业战略、商业领导力与企业财务等主题开展深度学习,提升自身对核心商业技能的理解与运用能力,从而为将来成长为商业领袖奠定基础。同时,学生将通过在剑桥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以及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体验世界顶级大学浓厚的学术氛围与校园文化,以及英伦之夏的独特风采。项目由剑桥大学格顿学院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顺利完成学习后,学生将获得剑桥大学格顿学院颁发的成绩单与项目证书。


【课程日期】

2019年7月22日 – 8月16日(2019年7月20日出发并抵达剑桥,8月17日离开,8月18日回到国内)详情请见附件

兰州大学关于选派优秀在校生赴英国剑桥大学“参加未来商业领袖项目“通知(2019暑期).docx

二、项目申请

1、    项目名额:2019年剑桥大学未来商业领袖项目,现补录5名。

2、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4月20日

3、    选拔要求

       (1)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本科和研究生均可申请;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2)年龄:学生开课时需已满18岁;

       (3)英语要求:具备良好的英语基础,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550分,或大学英语六级500分;如学生达到大学英语四级500分或六级450分、且个人条件特别优秀,经综合评定后,酌情择优录取;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5)通过项目方面试、剑桥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4、    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主动联系项目负责老师—孟老师,并提交报名表格

兰州大学优秀学生赴英国剑桥大学参加“未来商业领袖项目”报名表.xls,于3月11日前发予项目负责老师邮箱:kaixin.meng@usiea.org;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2)获得交流资格的学生需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于4月3日00:00前进行网上信息填报,提交后从“网申系统”打印“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并标注项目编码,经学院、教务处【本科生到学生注册中心(大活204)、综合科(贵勤楼219)】/研究生院【研究生到(贵勤楼344)】审核签章后,再交至国际处(贵勤楼203)审批备案;

       (3)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英学习;

       (4)派出学生出发前必须参加由我校于6月组织的行前说明会,并按照统一要求办理离校手续。

       三、 项目咨询

       兰大国际处  0931-8915626

       合作方项目负责人:孟老师 17791201091(同微信)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