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国际】关于申请2019年德雷塞尔大学国际暑期班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依据我校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的校级合作办学协议,2019年该校国际暑期班项目的选派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美国德雷塞尔大学 Drexel University

详情请见:2 and 5 Week Summer Program Handout-1.pdf

在本课程中,学生们将有机会在德雷塞尔大学进行沉浸式语言课程、大学学术研讨班及当地与校园文化活动。

 报名限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

 费用:项目费约3000美元/人

详情请见:2 and 5 Week Summer Program Handout-1.pdf

在本课程中,学生们将有机会在德雷塞尔大学进行听说读写的沉浸式语言训练、雅思托福语言考试准备、计算与信息学院的研讨班、大学预科讲座及当地与校园文化活动。

报名限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

 费用:项目费约6000美元/人

交流时间:2019年7月29日-8月11日(2周)或2019年7月29日-9月1日(5周)

申请时间:2019年3月7日-4月1日

请注意:项目1与项目2交流起始时间与申请时间相同,但课程设置与项目时长不同。请仔细阅读链接材料,申报适合自己的项目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 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国(境)外往返旅费、项目费用及其他费用。

三、选拔办法

1.感兴趣的学生需尽早于德雷塞尔大学官网报名, 报名的网址是https://drexel.edu/elc/apply/app_forms/online/,如有更多疑问可查询网页相关说明。ELC SUMMER PROGRAM REGISTRATION INSTRUCTIONS (2).docx

2. 申请交流的学生请于2019年3月24日之前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进行网上信息填报,提交后从“网申系统”打印“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并标注项目编码,经学院、教务处【本科生到综合科(贵勤楼219)】/研究生院【研究生到(贵勤楼344)】审核签章后,再交至国际处(贵勤楼203)审批备案。 

image.png

3. 参加本交流项目的学生必须参加由我校于6月组织的行前说明会,并按照统一要求办理离校手续。

四、项目咨询

德雷塞尔大学语言中心:https://drexel.edu/elc/

对方负责老师:德雷塞尔大学陈冰冰 bc824@drexel.edu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931-8915626

 

、其他

学生在校外使用“网申系统”时,可通过VPN登录,请点击VPN远程访问系统查看操作流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3月11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