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2019年暑假香港短期访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作者:国际处港澳台办      更新于:   阅读:0

各学院、各专业同学:

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的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更好地参与企业实践活动,今年暑假期间我校将推出世界不同知名大学主办的学生海外访学项目,此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一、合作方项目

QQ图片20190305160416.png

详情请点击下载

项目简章_香港理工大学_2019暑假.pdf

项目简章_香港中文大学_2019暑假.pdf

项目简章_香港大学_2019暑假.pdf

 二、申请条件

1、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大一至研三均可报名,含MBA学生,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3、语言与文化课程:对英语成绩不作强制要求,可根据自身英语水平进行项目选择。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5、通过合作方的项目面试、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港澳台办的派出资格审核。

6.报名截至时间:2019年6月10日截止,各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录、报满即止。

三、项目申请报名流程及录取方式

1. 学生主动同合作方项目老师取得联系,并根据要求在各项目申请截止之前向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等待确认获得交流资格。

2. 合作方确定录取学生名单后,反馈至兰州大学港澳台办,经审查无异议,于我校网站公示派出学生名单,并报各相关职能部门。

3. 获得交流资格的学生需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于6月10日0:00前进行网上信息填报,提交后从“网申系统”打印“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并标注项目编码,经学院、教务处【本科生到学生注册中心(大活204)、综合科(贵勤楼209)】/研究生院【研究生到(贵勤楼344)】审核签章后,再交至国际处(贵勤楼203)审批备案。

4. 经合作方项目录取的学生根据具体派出时间,必须参加由我校于每年6月或12月组织的行前说明会,并按照统一要求办理离校手续。

四、项目咨询

 项目方王老师 手机:18502169579

   兰州大学港澳台办 0931-8915626

五、其他

1. 学生在校外使用“网申系统”时,可通过VPN登录,请点击VPN远程访问系统查看操作流程。

2. 合作方各项目截止时间不尽相同,请同学们认真阅读项目详情。

3.2019暑期项目申请表下载2019年暑假项目申请表.xlsx


兰州大学港澳台办 

  201935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