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国际】2019年秋季学生国际学期制交流项目资格审查结果公示(第二批)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多所国(境)外合作院校及机构签订的合作协议,我处于2019年3月21日发布最新项目通知,链接:https://faoffice.lzu.edu.cn/col_xsjlxm/201903/75EB24592A8611A2AF61421FDA7C0643.htm

经学生报名、学院推荐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申请材料,现将选拔结果予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4月16日—4月22日)。名单请见附件,如信息有误,请大家及时反馈。

2019年秋季学生国际学期制交流项目资格审查结果公示(第二批).xlsx

请各位入选同学尽快加入2019年秋季学生国际交流群(QQ:808587306),入群后请第一时间修改群名片,参照“国家+学校(可简写)+姓名”的格式,如“英国-利兹-张三”。后续的项目申请信息会直接在群里发布,请同学们密切关注本群信息,自行留意查看,并根据要求按时提交申请材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

请注意:最终录取结果以外方发出的邀请信为准。

如有异议,请及时反馈。

联系电话:8915626

邮箱:outgoing@lz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4月16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