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国际】关于申请2019年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暑期学校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暑期学校(RHUL)的学生暑期交流项目合作协议,2019暑期项目选派工作现已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暑期学校(RHUL)项目,主题涵盖历史、法律、政治、英语、艺术史和戏剧,课堂形式将通过访问当地和伦敦附近的文化和遗址来实现。该大学位于距离签署大宪章签约地兰尼米德(Runnymede)1英里,距离历史悠久的温莎城堡和大公园(Windsor Castle and Great Parks4英里。

(一)学校简介

皇家霍洛威学院是英国排名前25的大学(2019年《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发布的优秀大学指南),也是英国最国际化的大学之一。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学者在这里学习和工作,学校与历史紧密结合(1886年维多利亚女王开放),具有国际和多元文化的视角,拥有135英亩的公园和森林的历史建筑,但到伦敦市中心只需40分钟的火车,学校拥有绝佳的位置,世界领先的一流设施和研究,你可以自信地接受良好的教育。

(二)活动时间

暑期学校项目1:2019630日至720日(三周)

暑期学校项目2:2019721日至810日(三周)

可以选择单独参加为期三周的课程,也可以选择六周的课程。

报名截止时间:2019531

(三)项目内容

可以从每期暑期学校课程中选择一个模块。

项目1

·民主、主权和法治:从大宪章到英国脱欧

·伦敦剧院:莎士比亚到当代舞台

项目2

·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历史、文学和艺术

·遗产部门:了解当代社会的过去

授课时间为每周四个上午,每天有两到三个小时的学习时间。每周将有一天专门用于与模块相关的实地考察。

在非上课时间,你可以独立学习或测试学习成果。你将有机会访问伦敦大学先进的图书馆设施,令人印象深刻的创始人建筑和美丽的萨里乡村。

(四)考核方式

各课程的评核方法各不相同,并包括多种方法,包括:

·演示

·在线测试

·写作课程,例如反思类写作

·表演(仅限戏剧主题课程)

每门课程相当于15个英国学分/ 7.5欧洲学分互认体系(ECTS),相当于34个美国学分,建议转换为我校3个学分。

(五)社会活动

除了每周的模块课实地考察,暑期学校还组织了一系列活动,确保充分利用在英国的时间。这些包括:

·一个欢迎会和由导游引导步行参观校园活动

·周末去牛津或剑桥或英国其他城市旅行,如巴斯或布莱顿

·晚上酒吧里的小测验

·参观皇家霍洛威画廊

·温莎大公园或维吉尼亚水景公园

上述活动大部分已包括在暑期学校课程的学费内,但有些活动会收取少量费用。

在周末,你可以充分利用皇家霍洛威酒店靠近伦敦市中心和温莎城堡提供的所有娱乐和遗产景点。伦敦市中心是一个绝佳的旅游基地,你甚至可以考虑在英国探索更远的地方。

(六)住宿

住宿安排在乔治艾略特大厅,位于主校区的北侧。它们是现代化的联排别墅(9-12名学生居住),带有公共厨房和休息区。浴室与其他一名学生共用(每四间卧室有两间浴室)

暑期学校的学费包括住宿费、所有早餐和晚餐,以及学费、课程申请费、往返机场的交通费以及一张价值10英镑的SIM卡。午餐可以选择校园餐饮设施和当地的恩格尔菲尔德格林或温莎的餐馆。

(七)申请条件

所有的项目模块都是在英国5级(本科学习的第二年)。因此,必须年满18岁,并且在暑期学校开始之前,应完成至少一年的本科学习。

平均成绩将需要等于3.0 GPA或2.2英国学位等级的上限或同等水平。

所有的课程都是用英语授课和评估的,所以如果英语不是你的第一语言,可能需要证明你的英语水平相当于雅思6.0(总分不低于5.5分)。

如果不确定你的资格与上述要求相比如何,请通过study@royalholloway.ac.uk与招生团队联系。

(八)费用

暑期学费包含绝大部分费用:

·所有的学费

·住宿

·早餐和晚餐

·往返机场的交通工具

·所有课程实地考察的旅费和入场费

·10英镑的SIM卡,可以打国际电话

一个项目

两个项目

3000磅

5700磅

 

有关详细信息以及如何申请,请访问国际暑期学校网页royalholloway.ac.uk/summerschool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rhul.ac.uk

二、申请方式

1.请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进行网上信息填报,

image.png

提交后从“网申系统”打印“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并标注选课的模块名称,经学院、教务处【本科生到学生注册中心(大活204)、综合科(贵勤楼219)】/研究生院【研究生到(贵勤楼344)】审核签章后,再于2019年5月31日18:00之前交至国际处(贵勤楼203)审批备案。英文提名表(点击下载)请发送至outgoing@lzu.edu.cn 

2. 参加本项目学生必须参加由我校于每年6月或12月组织的行前说明会,并按照统一要求办理离校手续。

三、咨询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0931-8915626

四、其他

学生在校外使用“网申系统”时,可通过VPN登录,请点击VPN远程访问系统查看操作流程。

                                                                 

                                                                                                          学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5月6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