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国际】2019德国特里尔应用技术大学学期制交流项目

      更新于:   阅读:0

  德国特里尔应用技术大学在明年开展学期制交流项目,邀请全球学生参与商业,生态及环境科学方面的学习。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递交申请。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为学期制项目,该项目的学习内容包太阳能光伏系统,气候变化分析,土地利用及水资源利用,基础企业管理,消费者文化及战略营销,德国企业文化方面等内容。项目采取小班教学制,所有的课程均采用英文授课,每学期学生必须修满30个欧盟学分(约等于我校22.5个学分),学习内容共六个模块。学生需要完成所有模块的学习。

   模块1.太阳能:光伏系统知识构建;自我设计,组装,运行光伏系统。

   模块2.气候变化及水资源方面的的挑战:各国不同举措,适宜欧洲及发展中国家管理方式。

   模块3.土地利用和物流管理:关注土地利用问题;物流利用管理。

   模块4.企业管理基础:风险投资;融资选择;企业金融建模;市场营销和成本会计。

   模块5.消费者文化和战略营销:企业社会责任;消费者对环境责任感的提升;企业战略营销选择。

   模块6.德国及国际商业文化:德国商业文化及社会氛围,实际探访德国著名企业。

            项目详细信息请关注附件

          Flyer_StudySemester_07.pdff及网站http://umwelt-campus.de/studysemester

 

  【报名条件】

  申请学生须为在校非应届学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截至提交申请时,须至少已在我校完成一学年的学习。语言能力要求达到欧洲语言学习统一标准语言的B2以上级别,即雅思6分以上或托福(iBT)79分以上,或其他同等考试证明。

  【交流时间】

20199月-2020 1月

【费用情况】

  该项目免学费。但须缴纳500欧元注册费及200欧元管理费。

  【申请截止日期】

  201961日

  二、项目申请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于2019年5月30日之前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进行网申。申请指南请点击:

https://faoffice.lzu.edu.cn/col_xsjlzn/201905/6CB4C7C8B5F537E7D0DF8CC78CE77E88.htm

  三、项目咨询与报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0931-8915626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