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留德宣讲

      更新于:   阅读:0

    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将在我校举办德国留学巡讲活动,讲座主题为“在德国学习”。此次活动上,DAAD将携四所高校就学生所关心的留学常见问题,如: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留学德国的申请条件和步骤、何时提出申请,以及在德国学习生活的费用等,进行专场讲座并在活动最后提供现场答疑。

微信图片_20190910154402.jpg

主办单位:

DAAD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北京代表处、兰州大学

参讲机构:

DAAD、巴伐利亚州大学联盟、慕尼黑工业大学、锡根大学、耶拿大学

时间安排:

 9月19日(周四),晚上18:30—21:00,榆中校区天山堂A501

本活动无需报名、免费入场,欢迎兰州及周边地区对留学德国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参加!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