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申请2020年暑期出国(境)交流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2020年暑期出国(境)交流项目现已陆续发布,请各位同学随时关注,项目持续更新中:

 

1. 德国科隆大学

交流时间:2020.7.20-8.7

名额:不限(本科生、研究生)

截止日期:3.31

详细信息:CologneSummerSchoolononOpportunitiesandChallengesforDigitalSocietiesFebruary.pdf

2. 韩国釜山大学

交流时间:Session A2020.6.30-7.22

          Session B2020.7.23-8.11

名额:不限(本科生、研究生)

截止日期:4.3047日前报名的同学可享受所有费用30%减免)

详细信息:2020 PNU Summer School_final.pdf

3. 台湾大学

名额:不限(本科生、研究生)

截止日期:4.30

详细信息(含交流时间):

2020 NTU Summer  Programs 臺大國際暑期課程.zip

https://oiasystem.ntu.edu.tw/short-term-programs

4. 台湾清华大学

交流时间:2020.7.17-8.2

名额:不限(本科生、研究生)

截止日期:4.30

详细信息:2020年台湾清华大学暑期项目.doc

5. 合作方项目

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2020年暑期合作方项目一览表.xls附件.rar

2020年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暑期项目申请通知.docx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截至提交申请时,须至少已在我校完成一学期的学习;

2.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国(境)外往返旅费、生活费、书费、通信费及其他费用。

 

三、选拔办法  

1.网申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报名截止日期前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进行网申。远程访问校园网可使用VPNhttps://faoffice.lzu.edu.cn/HdEdt/sysimage/icon16/pdf.gif国际项目网申指南.pdf  

疫情防控期间,为便于学生办理校内相关手续,我处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商后制定了 学生办理中英文成绩单及在读证明流程-临时.docx”,同学们可据此办理相关材料。

必传网申材料说明(下列文件均需扫描成单独pdf文件上传至申报系统,每个文件不超过1M

1)中文成绩单(学院教学秘书处打印,成绩单右下角应显示平均必修学分积点,由学院教学秘书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外语水平证明(如外语证书或成绩单如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成绩单尚未下发,可先在网上打印成绩查询页,经学院相关负责老师确认、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学院推荐

请各学院的学生出国(境)交流工作联络人收集好本院学生信息并填报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xls电子版,经学院主管领导审核同意后发送至outgoing@lzu.edu.cn。请在邮件正文中注明“家长已知情、学院领导已同意”字样,同时将邮件抄送学院相关领导。

3.审核录取

1)我处只受理由学院提交的“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中的学生申请。

2)我处将通过“网申系统”以材料审核等形式遴选合格学生。已提交申请的学生可在“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中查询录取结果。

 

四、其他

1.鉴于疫情影响,学生申报时要做好不能按期派出的心理准备。如因疫情影响未能派出,我们将与外方高校协调退还项目费用,尽可能降低经济损失。

2.学生在校外使用“网申系统”时,可通过VPN登录,请点击VPN远程访问系统查看操作流程。

 

五、联系方式

8915626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