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日本广岛大学2020年在线留学咨询会

      更新于:   阅读:0

        日本广岛大学为我校合作院校。我校与日本广岛大学3+1项目为本科生非学位自费项目,费用相对较低。该项目将同我校下一学年秋季学期制交流项目一同开放申报,一般在秋季学期末发布申报通知,3-4月截止申请。欢迎对日本广岛大学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关注;学生可以考虑在本科毕业后,申请赴日本广岛大学攻读研究生。

    日本广岛大学的研究生院于2020年4月由11个研究生院改组成4个研究生院。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在线资料的“新研究生院、课程列表”部分,并在查看大学介绍资料的时候参考它们。欢迎关注日本广岛大学2020年在线留学咨询会。


详情请点击日本广岛大学  线上说明会操作指南.pdf日本广岛大学Info session - 中文版.pdf


日本广岛大学本科生3+1项目概况

1.     院系设置:https://www.hiroshima-u.ac.jp/cn/schools

2.     费用:自费项目·3人次/学年

(1)  大学第四学年交流: 399,600日元(3个学期)

(2)  大学第三学年交流: 532,800日元(4个学期)

3.     外语成绩要求:

(1)  日语N1或

(2)  TOEFL (iBT):61

(3)  TOEFL (PBT):500

(4)  IELTS (Academic):5.0或

(5)  同上述几类相近的语言成绩(可尝试CET-6申请)

4.     联系方式

       欢迎致电8915626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7月16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