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申请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的通知(第三批)

      更新于:   阅读:0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多所国(境)外合作院校及机构签订的合作协议,我校拟选派学生于2021年春季学期(2021年初)赴相关合作院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结合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并充分尊重合作院校交流意愿,为做好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提名和申报工作,现分期开放项目申报。第三批选拔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项目具体要求及录取名额请见:2021年春季学期校级出国(境)交流项目  第三批20201009.xlsx

名额及相关要求均参照上一学年,最终以外方学校的最新要求为准。

     请点击各地区项目简介了解更多信息。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心健康;截至提交申请时,须至少已在我校完成一学期的学习。

    2. 百分制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

    3. 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国(境)外往返旅费、生活费、书费、通信费及其他费用。

    4. 已征得家长同意,对疫情防控期间申报和赴外交流面临的困难和可能遇到的风险有充分的认识,并已做好因疫情影响可能无法派出的心理准备。

    除以上条件外,其他具体要求请仔细阅读项目一览表。

 

三、选拔办法  

    (一)校内网申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简称“网申系统”)10月15日(星期四)12:00前进行网申。

国际项目网申指南.pdf 港台项目网申指南.pdf

    (二)学院推荐

    请各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工作联络人收集好本院学生信息后,统一向国际处推荐候选人,配合做好下列推荐工作:

    1. 申请国际项目学生的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英文版).xls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outgoing@lzu.edu.cn

    2. 申请港台项目学生的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中文版).xls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gatb@lzu.edu.cn。

    请于10月15日(星期四)12:00前将学院汇总表发送至相应邮箱,并在邮件正文中注明“家长已知情、学院领导已同意”字样,同时将邮件抄送学院相关领导。

     (三)审核录取

    1. 我处只受理经学院推荐的学生申请。

    2. 我处将通过网申系统,以材料审核等形式遴选合格学生;申请学生可在网申系统中查询录取结果。

    3. 选拔标准关于在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遴选办法.pdf

 

四、 其他

    1. 请计划出国(境)交流的同学尽早自行办理证照(注:赴台交流生由港台项目负责老师指导统一办理赴台手续);部分合作院校要求申请人具备合格的托福或雅思成绩,也请有意申请相关项目的同学尽快报名参加外语考试

    2. 国际项目相关申请材料准备方法请见《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材料准备手册》

    3. 学生在校外使用网申系统时,可通过VPN登录,请点击VPN远程访问系统查看操作流程。

 

五、 联系方式

    1. 国际项目:8915626  贵勤楼A204  杨益

    2. 港台项目:8912852  贵勤楼A205  李晶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9月30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