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可申请资助】关于申请2021年冬季海外名校线上交流项目的通知(一)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2021年冬季海外名校线上交流项目已启动报名,我校给予优秀学生一定资助。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在线课程项目简章_新加坡国立大学_ 2020-2021年.pdf

在线课程项目简章_南洋理工大学_ 2020-2021年.pdf

在线课程项目简章_澳门大学_2021寒假.pdf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相关项目费用。


三、资助方式

申报以上项目的学生均可申请“兰州大学出国(境)交流奖学金”。资助标准为:1000元/人。具体流程按照《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办法》执行。


四、选拔办法  

(一)校内网申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简称“网申系统”)最晚于项目开始前一周进行网申。

申请指南请详阅国际项目网申指南  

注:2020级新生不需要进行网申,直接下载并填写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由学院及相关部门签字盖章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国际处(贵勤楼A204)既可。

(二)学院推荐

请各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工作联络人收集好本院学生信息后,统一向国际处推荐候选人,将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中文版).xls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outgoing@lzu.edu.cn。

请最晚于项目开始前一周将学院汇总表发送至相应邮箱,并在邮件正文中注明“家长已知情、学院领导已同意”字样,同时将邮件抄送学院相关领导。

(三)审核录取

1.我处只受理经学院推荐的学生申请。

2.我处将通过网申系统,以材料审核等形式遴选合格学生;申请学生可在网申系统中查询录取结果。


五、其他

学生在校外使用“网申系统”时,可通过VPN登录,请点击VPN远程访问系统查看操作流程。

 

六、联系方式

8915626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