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申请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通知》(留金欧[2021]49号)要求,我校选拔工作现已启动,具体如下:


一、 项目介绍

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通知.pdf


二、项目申报流程及材料要求

符合条件学生均可到所在学院报名,递交申请材料,由各学院统一向国际处推荐候选人。请各学院负责老师务必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将符合要求的申请材料于38前统一交至国际处(城关校区贵勤楼A205)。

申请材料清单:

1. 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原件一份);

2. 学生成绩单(学院教学秘书处打印,成绩单右下角应显示平均必修学分积点,由学院秘书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原件一份);

3. 外语成绩复印件(复印件一份);

4. 学院推选意见(原件一份,需包含以下内容:年级综合测评排名、年级专业排名、平均绩点、平均分,内容还需要包括被推荐人的学习、科研、工作情况;学术、业务水平和发展潜力;综合素质及健康状况;外语水平;出国研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学校对申请人出国研修目标要求;回国后对被推荐人的使用计划等。字数500字以内,请学院辅导员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并将电子版word材料发送至outgoing@lzu.edu.cn

以上材料下载地址:国际处首页-常用下载-点击“学生交流”栏目  

 

三、注意事项

请计划出国交流的同学尽早办理护照,并准备合格的语言考试成绩。

 

四、项目咨询

电话:8915626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