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可申请资助】关于申请2021年暑期国(境)外线上交流项目的通知(第一批)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现将2021年暑期线上国(境)外交流项目陆续发布,请各位同学随时关注:

 

*1.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交流时间:学期A/B/C,时间3-8周不等,6.21-9.10日期间;

名额:不限(本科生、研究生);

截止日期:学期A/B:6月14日截止;学期C:7月26截止;

详细信息:

UCLA SUMMER 2021 - LZU.pdf

 

*2.英国利兹大学

交流时间:Block One:7.5-7.16

          Block Two:7.19-7.30

名额:不限(本科生、研究生)

截止日期:5.31(5月1日前报名的同学可享受学费团体打折)

详细信息:http://www.leeds.ac.uk/summer

 

3.英国埃克塞特大学

交流时间:7.5-7.16

名额:不限(本科生、研究生)

截止日期:6.7

详细信息: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Info Sheet.pdf


*4.德国科隆大学

交流时间:7.26-8.6
名额:不限(本科生、研究生)

截止日期:4.30

详细信息:

Flyer CSS 2021_Opinion forming processes.pdf

 

*5.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交流时间:

1.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EAP) online: 5.3-8.19

2.Global Citizenship through English online (GCE) :5.17-9.2

名额:不限(本科生、研究生)

详细信息:https://eli.ubc.ca/programs/english-academic-purposes-eap-online

https://eli.ubc.ca/global-citizenship-english-onlin

 

6.韩国庆北大学

交流时间:8.9-8.20

名额:不限(本科生、研究生)

截止日期:6.30

详细信息:

2021 KNU Online Summer School Flyer.pdf

 

7.韩国釜山国立大学

交流时间:7.8-7.29

名额:不限(本科生、研究生)

截止日期:5月28日

详细信息:

2021 PNU Summer School(Online).pdf

 

*8.台湾清华大学

交流时间:7.16-8.1

名额:不限(本科生、研究生)

截止日期:4.25

详细信息:http://oga.nthu.edu.tw/global-summer-school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截至提交申请时,须至少已在我校完成一学期的学习;

2.能够满足所申请大学暑期学校的条件;

3.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相关费用。

 

三、选拔办法  

    1.网申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报名截止日期前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进行网申。远程访问校园网可使用VPN国际项目网申指南.pdf

    必传网申材料说明(下列文件均需扫描成单独pdf文件上传至申报系统,每个文件不超过1M)

    (1)中文成绩单(学院教学秘书处打印,成绩单右下角应显示平均必修学分积点,由学院教学秘书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外语水平证明(如外语证书或成绩单如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成绩单尚未下发,可先在网上打印成绩查询页,经学院相关负责老师确认、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学院推荐

    请各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工作联络人收集好本院学生信息后,统一向国际处推荐候选人,配合做好下列推荐工作:

    各学院需将如下纸质材料交由各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工作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12:00 前交至国际处(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A205)。

    (1)申请国际项目学生的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英文版).xls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outgoing@lzu.edu.cn。

    (2)申请港台项目学生的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中文版).xls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gatb@lzu.edu.cn。

    3.审核录取

    (1)我处只受理由学院提交的“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中的学生申请。

    (2)我处将通过“网申系统”以材料审核等形式遴选合格学生。已提交申请的学生可在“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中查询录取结果。

 

四、资助

    根据《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办法》(校外〔2019〕7号),我处拟对学校名称前加星号标注(*)的合作院校交流项目给予部分资助。由于暑期项目均为线上项目,资助金额为项目费用的50%。如对项目资助有任何问题,请致电8915626咨询。

 

五、其他

    学生在校外使用“网申系统”时,可通过VPN登录,请点击VPN远程访问系统查看操作流程。

 

六、 联系方式

    1. 国际项目:8913790  贵勤楼A205  杨秀珺

    2. 港台项目:8913790  贵勤楼A205  沈宝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