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可申请资助】关于申请2021年暑期国外线上交流项目的通知(第四批)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现将2021年暑期线上国(境)外交流项目陆续发布,请各位同学随时关注:

一、项目基本信息

   * 1. 英国牛津大学(https://www.conted.ox.ac.uk/about/summer-schools   

   * 2.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http://go.qub.ac.uk/EPSSummerSchool

Summer School Promotional Presentation 2021.pdf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截至提交申请时,须至少已在我校完成一学期的学习;

2.能够满足所申请大学暑期学校的条件;

3.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相关费用。

三、选拔办法  

    1.网申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报名截止日期前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进行网申。远程访问校园网可使用VPN国际项目网申指南.pdf

    必传网申材料说明(下列文件均需扫描成单独pdf文件上传至申报系统,每个文件不超过1M)

    (1)中文成绩单(学院教学秘书处打印,成绩单右下角应显示平均必修学分积点,由学院教学秘书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外语水平证明(如外语证书或成绩单如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成绩单尚未下发,可先在网上打印成绩查询页,经学院相关负责老师确认、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学院推荐

    请各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工作联络人收集好本院学生信息后,统一向国际处推荐候选人,配合做好下列推荐工作:

    各学院需将如下纸质材料交由各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工作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21年6月7日(星期一)12:00 前(申请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暑期学校的同学,请于6月4日12:00前)交至国际处(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A205)。学院填写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英文版).xls,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outgoing@lzu.edu.cn  

    3.审核录取

    (1)我处只受理由学院提交的“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中的学生申请。

    (2)学院提名后,学生详细阅读所申请大学的暑期项目信息,并在其要求时间内,自主完成其要求的网络申请

四、资助

    根据《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办法》(校外〔2019〕7号),我处拟对学校名称前加星号标注(*)的合作院校交流项目给予部分资助。由于暑期项目均为线上项目,资助金额为项目费用的50%。如对项目资助有任何问题,请致电8915626咨询。

五、其他

    学生在校外使用“网申系统”时,可通过VPN登录,请点击VPN远程访问系统查看操作流程。 

六、 联系方式

    8913790  贵勤楼A205  杨秀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5月31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