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有关单位:

  为深化中俄、中乌、中白在各领域的合作,促进国内高校与俄乌白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2022年将继续实施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本项目采取项目制申报。各单位通过学校国际处先行申报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确定资助项目及各项目选派类别与规模;项目实施单位按照获批项目中对人员的要求推荐人选,候选人完成个人申报后国家留学基金委不再进行专家评审,审核无误后录取派出。国家留学基金委对每个获批项目连续资助3年。现将我校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关于启动2022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遴选通知.pdf

附件1 项目简章.pdf

 

二、项目申报流程及材料要求

    申报新项目单位应于1122日(含22日)前将附件2  项目申请书.doc附件3 项目信息汇总表.xlsx、协议中/外文扫描版提交至国际处(城关校区贵勤楼A205),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outgoing@lzu.edu.cn

 

三、项目咨询

    电话:8915626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