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申请德国科隆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ViM”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我校合作伙伴院校德国科隆大学(University of Cologne)现面向合作院校推出2022Eduventure Virtual Mobility(简称ViM)线上春季国际课程项目。欢迎我校学生积极关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 授课形式:线上授课

2. 主要内容:艺术、法学、管理、哲学、经济、社会科学等12门课程,学生可根据专业和兴趣选修课程。选课前需自行确认课程相关要求。具体课程请参阅https://portal.uni-koeln.de/international/studium-in-koeln/eduventure-virtual-mobility-incomings/summer-semester-2022

3. 授课语言:英语

4. 名额限制:5名

5. 项目时间:2022年4月4日-7月15日 

6. 项目费用:我校在籍学生免学费和注册费

获取具体信息,请点击Factsheet_Eduventure ViM Incomings_SoSe2022.pdf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心健康;截至提交申请时,须至少已在我校完成一学期的学习;

2. 百分制平均成绩不低于85分;

3. 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上课期间可能产生的书费、通信费及其他费用;

4. 不影响参加我校常规课程,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充分考虑时差因素

5. 语言要求:课程为英语授课,请点击欧洲语言学习统一标准语言CEFR语言水平自测进行自评。请确认满足语言条件后再行选课。为保证英语授课课程学习质量和申请过程顺畅,一般建议语言能力达到CEFR-B2以上级别,相当于雅思5.5分或托福(iBT)80分以上,或通过CET-6级;不要求精通德语;

6. 国家奖学金或兰州大学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会优先考虑。

三、选拔、推荐流程

(一)学院推荐

        由于名额有限,每学院至多推荐1名学生。请各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工作联络人收集好本院学生信息,填报https://faoffice.lzu.edu.cn/HdEdt/sysimage/icon16/xls.gif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英文版).xls,经学院主管领导审核同意后,将电子版汇总表于2月24日(周四)12:00前发送至outgoing@lzu.edu.cn,并抄送学院主管领导。

 (二)校内网申

        请符合条件、经学院推荐的学生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于2月24日17:00前进行网申。端口为:2022年春季学期国际交流生派出项目,第一志愿学校请选择“德国科隆大学ViM”。国家奖学金或兰州大学一等奖学金证书等需上传至“相关材料证明”。远程访问校园网可使用VPNhttps://faoffice.lzu.edu.cn/hdudt/dialogs/attachment/fileTypeImages/icon_pdf.gif国际项目网申指南.pdf。被本项目录取的学生无需出国学习,请学院协助学生做好学习计划安排,为学生按时参加外方课程提供指导和支持。

(三)审核录取

     1.我处只受理由学院提交的“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中的学生申请。

     2.我处将以材料审核等形式遴选学生。已提交申请的学生可在“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中查询录取结果。

     3.选拔标准https://faoffice.lzu.edu.cn/HdEdt/sysimage/icon16/pdf.gif关于在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遴选办法.pdf

(四)推荐接收

       我校将统一向外方提名,提名学生将在外方指导下完成网申,请及时查收邮件

四、项目咨询

        联系人:杨秀珺      联系电话:891379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2月17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