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申报2022年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研究生短期研修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为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学生跨文化沟通能力,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面向合作院校,推出研究生短期研修项目,提供人文社科、自然科学、东西方艺术研究等领域课程,名额不限,请感兴趣的同学们详细阅读项目介绍,积极报名。现将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90天线下研究生短期研修项目

  2.项目时间:2022年9-12

  3.费用:学费3600英镑/人(含住宿费);项目费:3000元/人(不包含签证费用、往返机票等第三方产生的额外费用)

4.方式:线下

5.奖学金:全奖:3600英镑;半奖:1800英镑

  6.课程请详见: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90天线下短期研修班项目手册.pdf

  7.申请所需材料:见附件(发送至blair.feng@uwtsd.com

  8.报名截止时间:2022527日(星期五 

  9.其他:确定参加项目后,有英方专人全流程指导完成对方学校项目申报。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硕士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相关费用。

三、报名及推荐  

  1.报名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在5月23日(星期一)前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进行报名。远程访问校园网可使用VPN国际项目网申指南.pdf。必传网申材料说明(下列文件均需扫描成单独pdf文件上传至申报系统,每个文件不超过1M)

1)中文成绩单(可在学校自助打印机上获取)

2)外语水平证明(如外语证书或成绩单如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成绩单尚未下发,可先在网上打印成绩查询页,经学院相关负责老师确认、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学院推荐

请各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工作联络人收集好本院学生信息后,统一向国际处推荐候选人,将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英文版).xls电子版汇总后,于5月23日(星期一)12:00前发送至outgoing@lzu.edu.cn,邮件抄送学院主要负责人。  

  3.学校提名

     我处只受理由学院提交的“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中的学生申请;并通过“网申系统”以材料审核的形式遴选学生,向外方高校推荐。

  4.申请及录取

  1)校内报名审核通过者,请参照附件材料清单,自行准备申请材料;并将材料在申请日期截止前,发送至指定邮箱(blair.feng@uwtsd.com

  2)录取结果由外方高校直接通知学生本人,请学生留意联系邮箱。

四、离校手续办理

     录取获得签证后,确定将赴对方大学交流的同学,请在出发前5个工作日内,将如下材料原件交至国际处(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A205) 

  (1)《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可从系统导出)

  (2)《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协议书》

  (3)《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离校通知单》

  (4)《家长知情同意书》需家长手写签字(支持电子签或扫描件)

  (5)《兰州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 经费预算审批表》(如学院报销相关费用)

      注:线上项目或项目改为线上进行,只需提交《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详细手续办理说明请参考:https://faoffice.lzu.edu.cn/htm/20186/14_1282.htm

 、其他

学生在校外使用“网申系统”时,可通过VPN登录,请点击VPN远程访问系统查看操作流程。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913790       联系人:杨秀珺

    办公地址:贵勤楼A205 

  为方便沟通,请同学添加QQ群: 549344878

 

    附件: 90天线下研究生短期研修项目申请材料清单.rar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513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