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申请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线上短期研修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为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掌握学术前沿动态,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能力,增强学生跨文化沟通能力,我校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合作,积极拓展线上短期研修项目,名额不限,请感兴趣的同学们详细阅读项目介绍,积极报名。现将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时间:2022年9-2023年1月(不少于12周);

  2.项目方向:法律类、工程类、商务与管理类、金融与会计类、人文社科类、艺术类、教育类;

  3.方式:线上,每周课程不低于8小时;

  4.费用:法律类、工程类、商务与管理类、金融与会计类、人文社科类:6000元/人;艺术类、教育类:8000元/人;

  5.申请材料:中英文在读证明及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均发送至 jessie.zhang@uwtsd.com);

  6.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7日(周四);

  7.对方大学提供全部线上资源,确保学生可以学习和使用英国大学学术资源;

  8.本科生将来拟攻读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硕士项目,可优先录取;

  9.确定参加项目后,有英方专人全流程指导完成对方学校项目申报。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相关费用。

三、选拔流程

1.校内报名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报名系统(简称“报名系统”),选择“2022年秋季国(境)外交流项目”入口,于7月7日(周四)12:00前进行网申。申请指南请详阅国际项目网申指南。必传网申材料说明(下列文件均需扫描成单独pdf文件上传至申报系统,每个文件不超过1M)

(1)中文成绩单(学院教学秘书处打印,由学院教学秘书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外语水平证明(如外语证书或成绩单如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成绩单尚未下发,可先在网上打印成绩查询页,经学院相关负责老师确认、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学院推荐

请学院于7月8日(周五)12:00前将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英文版).xls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outgoing@lzu.edu.cn

3.审核录取

(1)我处只受理提交纸质版的《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的学生;

(2)我处将通过“网申系统”,以材料审核等形式遴选、推荐合格学生。校内网申审核合格者,请准备外方高校要求的申请材料,并将材料发送至外方高校指定邮箱(jessie.zhang@uwtsd.com),自行完成申请。

四、其他

学生在校外使用“报名系统”时,可通过VPN登录,请点击VPN远程访问系统查看操作流程。

学生完成报名后,确定参加项目的同学,请导出电子版《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打印后由学院、学生处/研究生院签字盖章并将纸质版原件于2022年9月9日(周五)前交至国际处(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A205)。

五、联系方式

校内咨询:杨秀珺    联系方式:8913790

项目咨询:张老师    联系方式:18611876600 (同微信)

           

附件:课程安排.docx

申请表填写说明 Guide of Application Form.pdf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线上短期研修项目申请表Short-Term Programme Application form.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月27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