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兰州大学举办2019年外国专家新年招待会

      更新于:   阅读:0

        12月27日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的2019年外国专家新年招待会在丹桂苑鸣沙厅举行,兰州大学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德国、加拿大、荷兰、罗马尼亚等国长期外国专家和校际交流生共60余人参加了晚会。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副校长潘保田,甘肃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吴志强,甘肃省教育厅及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

        吴志强代表甘肃省外专局向在兰州大学工作的外国专家及家人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对我校在外专引智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甘肃省外专局继续支持兰州大学积极拓宽海外引智渠道,大力引进各级各类外国人才,为外国专家在甘生活工作提供服务和支持。

        严纯华代表学校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外国专家及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随后,他介绍了2018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进展,阐述了未来学校人才引智工作的规划,并希望更多优秀外国专家来校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建设进程。

        会上严纯华和吴志强为8位在我校工作五年以上的外国专家颁发了荣誉证书。来自英国的语言外教Jason Paul Coulshaw作为外国专家代表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兰州生活的点滴,感谢学校为所有外教提供了关心和支持,他和家人都喜欢在兰州大学的工作和生活,希望未来能继续执教我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9外国专家新年接待会.png

        外籍教师、校际交流生及艺术学院学生为在场嘉宾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当天恰逢俄语系外国专家Alexander Stepanov的生日。演出间歇,主持人特意请严纯华与外教同切蛋糕,分享生日喜悦。突如其来的惊喜让Alexander深受感动。他说,这是他度过的最有意义的生日之一。

        本次招待会旨在丰富在校外国专家的文化生活,促进文化交流,表达对大家的美好祝愿。国际处将继续规范并做好长期外国专家的管理工作,为外国专家在校工作提供服务支持和人文关怀,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为学校师资队伍国际化提供智力支持。

文:王阿菊    图:崔雪    编辑:许文艳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