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学校领导会见美国玛斯金姆大学校长代表团

作者:杨秀珺   来源:兰州大学新闻网   更新于:   阅读:0

应学校邀请,美国玛斯金姆大学(Muskingum University)校长Susan Kay Hasseler代表团一行于3月8日访问兰州大学,校党委书记袁占亭在科学馆贵宾室会见了来宾一行。副校长李玉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201905131557719818856848_副本.jpg

袁占亭对Susan Kay Hasseler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外宾介绍了兰州大学基本概况,并简要回顾了两校自2003年以来在学生交流、科研合作、联合举办画展等领域的合作概况,向对方学校为兰州大学学生减免学费和住宿费,提供校园实习工作机会等表示感谢。他表示,兰州大学的科学研究立足于西部独特的地理、生态环境及文化资源等,学校的科学研究以基础研究见长,同时广泛开展应用研究。他表示,欢迎玛斯金姆大学学生到兰州大学优势学科学习进修,希望双方未来继续扩大合作领域,扩大师生互访规模,推进两校合作全面深入发展,他叮嘱相关单位与学科做好对接,制定具体可行的合作方案。

Susan Kay Hasseler校长介绍了玛斯金姆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学科特色等基本概况。她表示,15年来,玛斯金姆大学从两校的学生交换项目中获益良多,两校已结成稳固的合作伙伴。此次来访的目的之一是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合作领域,使更多师生受益。

201903281553745042963438.jpg

访问期间,Susan Kay Hasseler校长一行参观了兰州大学电镜中心和兰大文库。

201903281553745059134194.jpg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