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副校长代表团访问兰州大学

      更新于:   阅读:0

微信图片_20190705095600_副本.jpg

       应学校邀请,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Texas Tech University,简称德州理工)副校长Joseph Heppert代表团一行8人于6月27日访问我校,副校长李玉民在科学馆贵宾室会见了来宾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化学化工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玉民对德州理工Joseph Heppert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外宾介绍了我校出席会见人员与我校基本概况,并简要回顾了两校自2004年以来在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概况。他希望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两校能进一步拓展化学、艺术、管理、医学学科的合作和交流;重新启动与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学生交流方面的合作;希望两校教职工联合申请中美两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或国家科学基金委项目;他希望邀请对方大学教授利用学术休假,来我校进行长短期讲学;同时欢迎对方大学学生到我校交流或学习。

       Joseph Heppert副校长介绍了本次代表团成员,回顾了德州理工与我校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开展的合作,简要介绍了双方目前开展的科研合作进展。他表示,德州理工十分重视两校的伙伴关系,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双方在植物科学、植物抗逆性研究、土壤学等方面产出了很多卓有成效的成果。继去年德州理工校长代表团访问,这次访问又增加了人文学科的相关人员来与我校相关教工洽谈合作;将来计划将合作领域扩展至医学,以期双方能有全方位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70509560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70509561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70509562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705095628_副本.jpg       访问期间,Joseph Heppert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兰大文库、电镜中心、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国际处、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艺术学院、管理学院相关人员举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705095635_副本.jpg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