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美国Horseshoe Road小提琴乐队兰州大学专场演出举行

      更新于:   阅读:0

    在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甘肃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支持下,兰州大学艺术学院与来自我省友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Horseshoe Road(马掌路)乐队于9月21日晚联袂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中美文化交流音乐会。

    

    音乐会开始前,乐队主唱表达了对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的祝贺,讲到此次音乐会是甘肃与俄克拉荷马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3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给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的献礼。


    音乐会上,马掌路乐队演奏了众多原创美国西部乡村音乐曲目以及观众耳熟能详的中国经典乐曲,我校艺术学院师生也同台献艺,为现场观众提供了领略中美文化交流独特魅力的契机。兰大师生和乐队精湛的演出技艺和激情四射的舞台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新闻背景

        Horseshoe Road(马掌路)小提琴乐队由三名美国青年音乐家组成,由美国俄克拉荷马州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凯里·迪林汉姆领衔主演,在美国颇具盛名,尤其受到青年人的喜爱。乐队多次在被誉为美国乡村音乐圣殿的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大奥普利(Grand Ole Opry)音乐厅举办专场演出,还曾代表美国在 40 多个国家进行巡演,是美国享有盛誉的艺术团体,2016年被评选为“全美最佳民间乐队”。Horseshoe Road乐队曾10多次应邀来华演出。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