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学校领导会见参加校庆的国(境)外合作院校代表

      更新于:   阅读:0

    9月17日,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在110周年校庆期间,会见了来校参加校庆的部分国(境)外合作院校代表。副校长李玉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参加会见的嘉宾有韩国忠北大学校长金铢甲、英国伦敦皇家霍洛威学院副校长Paul Hogg、香港大学副校长贺子森、德国科隆大学国际处处长Stefan Bildhauer、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文理学院院长Michael Alcorn、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教授Lu Xiaopeng等。


    严纯华对各位嘉宾来校参加校庆表示欢迎,对国(境)外合作院校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与国(境)外合作院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及科学研究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嘉宾代表祝贺兰州大学成立110周年,并对兰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各校代表介绍了学校的优势学科和发展特色,畅谈与兰州大学的合作展望,纷纷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优势学科的交流,共同推动学科交叉与融合、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也期待兰州大学站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好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011165735.jpg会见结束后,严纯华代表兰州大学与韩国忠北大学签署了《学生交流协议》。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