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英国阿斯顿大学副校长一行来兰州大学交流访问

      更新于:   阅读:0

11月6日至7日,英国阿斯顿大学副校长Saskia Loer Hansen和国际项目主管贾俊英访问兰州大学。



7日上午,兰州大学校长助理贺德衍在观云楼806会议室会见代表团并进行了座谈,国际处、萃英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贺德衍对Saskia Loer Hansen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历史沿革、特色学科、优势学科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依托两校的优势学科,进一步巩固现有的合作基础,进一步推进两校在学生交流、人才联合培养、教师互访授课、合作科研等领域的合作。



Saskia Loer Hansen对学校的款待表示感谢。她表示阿斯顿大学十分希望未来与兰州大学拓展更全面更深入的科研、项目合作,通过座谈交流,对未来的合作方式达成了共识。



来访期间,Saskia Loer Hansen一行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电镜中心。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