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兰州大学举办2020年外国专家新年茶话会

      更新于:   阅读:0

1月3日晚,由兰州大学和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甘肃省外国专家局)共同举办的2020年外国专家新年茶话会在丹桂苑鸣沙厅举行。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新加坡等15个国家的22位兰州大学长期外国专家及其他省内外国专家参加茶话会。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甘肃省外国专家局局长朱晓力,甘肃省教育厅及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校内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兰州大学副校长李玉民主持茶话会。



朱晓力代表甘肃省科技厅向在甘肃工作的外国专家及家人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甘肃省科技厅将努力营造公正、法治、宽松的环境,支持兰州大学及甘肃其他单位大力拓宽海外引智渠道,希望今后外国专家能够继续深化拓展与甘肃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外国专家代表、兰州大学语言外教James Walter Nielson作为外国专家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在兰州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兰州大学对所有外籍教师的关心和帮助,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在兰州大学任教,为兰州大学的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外国专家代表、甘肃健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顺感谢各级政府为外国专家在甘工作生活提供的保障与服务,表示未来将继续扎根西部,为甘肃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增砖添瓦。



严纯华代表兰州大学致祝酒词。他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兰州大学发展的外国专家及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回顾了兰州大学在2019年所取得的各项进展。他说,兰州大学的发展,既得益于在校师生的不懈奋斗,也得益于学校外国专家的诚挚帮助,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优秀外国专家来校工作,与甘肃各兄弟单位的外国专家互相学习,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推进国际化建设进程。



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外国专家互致新年祝福,并就研究领域,学科方向,合作空间等相互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