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第比利斯开放教育大学孔子课堂举办首届中小学生中国元素绘画比赛

      更新于:   阅读:0

2019年3月16日,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开放教育大学孔子课堂第一届中小学生中国元素绘画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孔子课堂下设教学点的3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两组选手分别以“中国生肖”和“中国传统服饰”为主题,展开创作。参赛选手都认真专注,全力投入,在一个小时全神贯注的创作之后,一幅幅充满中国风情的作品诞生了。猪、兔、狗等生肖图画吉祥喜庆,创意十足;中国旗袍绰约多姿,民族服饰色彩缤纷。

比赛现场

经过孔子课堂9位教师评委团的严格评审,最终从两组选手中各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卢雨菁等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了孔子课堂精心准备的纪念奖。


选手合影

第比利斯开放教育大学孔子课堂积极探索推广汉语、传播中国文化的新途径,本次绘画比赛让文化传播不只拘泥于汉语课堂,更融入到学生的兴趣爱好中,拉近了学生和中国文化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