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校领导出席国际中文教育大会和兰州大学共建孔子学院签约仪式

      更新于:   阅读:0

2019年129日至10日,2019年国际中文教育大会在长沙召开。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副校长李玉民出席大会,兰州大学共建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大会相关议程。会议期间,严纯华、李玉民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兰州大学共建第比利斯开放教育大学孔子学院签约仪式。

第比利斯开放教育大学孔子学院的建立标志着兰州大学孔子学院建设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孔子学院总部和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孔子课堂中外方负责人、孔子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矢志不渝,始终将最终实现孔子课堂升级为孔子学院作为孔子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目标。通过两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取得突破。孔子学院将以汉语进入格中小学教育体系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汉语教育在格鲁吉亚的发展,在推进中格人文交流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