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罗澜一行访问兰州大学

      更新于:   阅读:0

7月3日上午,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罗澜、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商务领事百里一行5人访问兰州大学。副校长李玉民、甘肃省科学技术厅二级巡视员任贵忠在逸夫科学馆贵宾室会见来宾,甘肃省政府外事办、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玉民对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兰州大学的主要情况,希望核学院与匈牙利魏格纳物理研究中心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交流。



罗澜表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支持与兰州大学在人文交流、科学研究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匈牙利驻重庆总领馆愿推动搭建学校对匈合作平台。他还希望能够在兰大建成中国—匈牙利技术转移中心分中心,也表达了在核物理等学科领域加深合作的愿望。

任贵忠表示省科技厅全力支持兰大与匈科技的合作,鼓励双方合作成立共建实验室并成立技术转移中心。


会见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讨论了合作等事宜。省科技厅、省外办、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学校国际处、科研院、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