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华北电力大学国际合作处来校调研

      更新于:   阅读:0

2020年10月30日,华北电力大学国际合作处闫悦、李芊芊来校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赵忠虎、成岗和杨益参加座谈并交流。

双方围绕各自学校国际交流基本情况,服务管理流程和国际交流制度建设等进行了交流。重点就服务师生出国境、学生出国境交流交换派出、引智项目申请和执行等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双方表示,两校各具特色,方向多元,教育对外开放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应从加强顶层设计,拓展合作伙伴,给予经费支持等方面来推动国际合作交流。同时,在后疫情时代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开展交换了看法,进行了交流。最后,双方均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两处将加强来往,互相学习,推动各校的教育对外开放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