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嘉兴平湖市委常委王兰平、副市长方晓烈一行来兰州大学访问

      更新于:   阅读:0

        

        12月17日,嘉兴平湖市委常委王兰平、副市长方晓烈一行6人访问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会见了王兰平一行,副校长李玉民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严纯华对王兰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多种途径与平湖市深化在科学研究、培训学习、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多方互利共赢,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兰平简要介绍了平湖市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在兰州大学本科到研究生的九年求学生涯,并表示愿意以校友身份全力推进平湖市与兰州大学的合作,期待双方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沟通,就落实落细产研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校友总会办公室、医学部、核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访问期间,王兰平一行还参观了兰州大学校史馆、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电镜中心。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