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兰州大学召开外国专家新春茶话会

      更新于:   阅读:0

2021年2月8日,学校召开外国专家新春茶话会。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德国、克罗地亚、尼泊尔等国家的9位外国专家代表,校长严纯华,副校长李玉民,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和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负责人与外国专家一起共话新春、展望未来。

 

严纯华代表学校对外国专家在我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和他们的家人祝贺中国农历新年。李玉民副校长、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并与外国专家们开展了深入交流。

外国语学院外国专家James表示,来校任教4年来,见证了兰大和兰州的变化和发展,也结识了一群可爱的学生和优秀的同事。热爱运动的他,虽年过60,但总是热情洋溢、充满朝气。其他外国专家代表也分享了来校任教、从事科研工作的经历以及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就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提升教职工幸福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认为兰大是可以安心从事教学科研的好地方,赞扬了兰大人勤奋好学、潜心科研的精神和品质。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汪金国教授写春联纳福环节将茶话会推向高潮,与会外国专家现场观摩了汪金国教授挥毫泼墨,并分别挑选了自己中意的对联。

 


外国专家代表Anthony Que表示,很高兴来到学校任教,一年来见证了学校发展的生机与活力。作为一名药学专家,他看到了兰州和兰大医药教育和医药科技发展的巨大潜力,认为抓住机遇期,兰州和兰大将在未来五年有更大的发展和进步。Anthony同其他外国专家一起向在场的每一个人祝贺新年,感谢学校提供此次交流、分享的机会,也让他们体会到中国农历新年浓浓的节日气氛。

当天正值外国语学院德语外教Ulrich的生日,现场的所有外国专家和其他参会人员一起唱起了生日歌并为他送上生日祝福。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