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兰州大学与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线上会议

      更新于:   阅读:0

3月25日下午,兰州大学与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Ben-Gurion University of the Negev)就合作办学举行线上视频会议。本·古里安大学全球合作副校长Limor Aharonsion-Daniel教授、研究及发展副校长Raz Jelinek教授、区域及产业发展副校长Dan Blumberg教授、国际学术事务办公室主任Stavi Baram博士,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地质与矿产资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谈由国际处处长迟刚主持。

两校表达了进一步推进合作的良好愿望。地矿院、化学院、公卫院分别对学院及学科做简要介绍,本·古里安大学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与学科优势。双方就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学生层次等开展热烈讨论,对在地球科学、化学、公共卫生等学科开展合作办学达成共识,并讨论确定了项目推进的后续规划。两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