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兰州大学举办2021年暑期“国际课程与实践周”

      更新于:   阅读:0

2021年7月,由兰州大学国际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共同举办的暑期“国际课程与实践周”(以下简称“课程周”)活动如期开展。

本次课程周充分利用兰州大学相关学院及学科的外籍合作专家资源,邀请国外53所高水平大学/科研机构的55名专家为兰州大学学生共开设课程43门,吸引了全校13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与学习。课程周大咖云集,授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各学院精心组织,学生踊跃参与,通过线上“云”课堂授课与线下教学相结合,课程周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课程周自2020年举办以来,深受广大教师支持和学生喜爱。通过开设以讲授学科专业知识、学科前沿与研究动态为主的专业类课程,为学生搭建了与国外专家就国际热点、学科前沿问题面对面学习交流的平台;其中的通识类课程也为学生提供了进一步拓宽知识视野、培养思辨能力、提升科学素养的机会。后疫情时代下,课程周作为兰州大学积极探索人才培养国际化的途径之一,对推动兰州大学全英文课程建设、提升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