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生活在西班牙,一场绝美的文化盛宴 ——我校举办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暑期项目宣讲会

      更新于:   阅读:0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丰富学生国际经历,沉浸式了解欧洲大学教学体系,我校依托与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系,面向全校对欧洲以及西班牙语言文化感兴趣的同学开放包含欧盟学分(ECTS)的夏季课程报名申请。

323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过线上视频方式组织我校师生参加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暑期项目宣讲会。内布里哈大学内布里哈学院院长Pilar Alcover、兰州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迟刚、内布里哈大学内布里哈学院项目主管徐光远兰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教师张潇尹等4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迟刚处长首先向参会人员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暑期项目宣讲会,促进两校间合作走深走实。Pilar Alcove院长在宣讲会中代表该校向参会师生表示问候,期待两校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同时欢迎兰州大学代表团访问西班牙。

光远向参会师生详细介绍了本次暑期项目,并通过一段宣传视频介绍该校所在城市马德里在文化教育、美食等方面的情况参会师生加深了对西班牙更加立体化的认识,同学们积极互动线上气氛活跃。 

 

新闻背景:

2023年,兰州大学与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内布里哈大学是西班牙教育部官方顶尖十大私立高校之一,在西班牙教学质量与就业率统计中名列前茅,该校具备高质量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国际合作资源,是对外西班牙语教师的摇篮

本次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暑期项目将于7月初开展,届时会有两周、四周等课程供我校同学选择,包括西班牙语言课程、英语语言课程及欧洲文化参访等主题课程。详细要求及暑期项目情况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兰州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

关于申请2023年暑期国(境)外交流项目的通知(第七批)

https://faoffice.lzu.edu.cn/col_xsjlxm/202303/67A3DCF00FE4DDE518C91648FBEB05C0.htm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