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可申请资助】关于申请美国加州伯克利分校等6所名校2024年秋季学期交流项目的通知(全美国际项目)

      更新于:   阅读:0

为帮助我校学生有机会参加世界一流大学学习,提升学生全球视野和全球素养,特组织参加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6所名校2024年秋季学期项目(全部专业)。项目期间,同学们将作为全日制学生注册,与当地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并获得官方正式成绩单+学分,回国学分转换,有机会拿到海外教授推荐信,为后续海外申研深造提供海外学术背景强力支持。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亮点

全专业可申请:大部分主流专业均可申请,课程选择多

项目官方:官方项目+官方成绩单+教授签发推荐信+和本校生混班上课+校内资源

项目方奖学金:1.28日之前报名缴费,项目方将对以下项目进行减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减免10000元,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减免5000元,阿德莱德、昆士兰大学减免3000元)

项目种类:秋季学分项目GPP3+1+X项目

全流程管理:项目申请、签证指导办理、住宿预定等全流程管理。

一、项目概览

项目详情:2024秋季学期学分项目介绍.rar


注明:

1. 部分学校可接受四六级或多邻国申请,大部分语言要求为托福80-90或雅思6.5-7.0部分项目针对兰大同学可降绩点录取,具体咨询项目老师

2. 费用不包括签证、申请费、住宿、国际机票、个人花销等费用包含学杂费、医疗意外保险费、接机费、全流程管理服务费。

 

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能够满足所申请项目的条件;

3.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相关费用。

、校内报名及申请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与项目负责老师联系,并按照指示申请报名,校内报名和申请方式将于2024年1月左右发布。

、资助

根据《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办法》,申请以上项目的我校全日制非在职学生可申请奖助学金。资助标准为:非亚洲国家(地区)项目不超过 2.5 万元人民币/生/学期,学生在同一项目上接受校级层面资助的额度原则上不超过人民币 4 万元。无需额外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将在项目结束后由学校统一安排发放。

、咨询

项目咨询:合作方老师: 18292047353(微信号)

校内咨询:QQ群:913460195  联系人:常老师  联系电话:8915626办公地址: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A20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12月8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