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外学术职位及奖学金资讯 | 比利时荷语鲁汶大学招聘博士后项目

      更新于:   阅读:0

一、学校简介

荷语鲁汶大学(荷兰文: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全称天主教鲁汶大学,简称KU Leuven,位于比利时荷语区鲁汶市。1425年,天主教鲁汶大学在教宗马丁五世的授权下建立,距今已有近600年历史,是低地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鲁汶大学是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科英布拉集团、Europaeum、欧洲大学协会等高校联盟的创始成员。

天主教鲁汶大学在世界主要排名中一直位居前列。2022年,其在泰晤士世界高等教育排名中位于第42位,2023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50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61位。

 

二、申请要求 

(1) 专业要求为电气或数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信号处理等(或具有同等学术水平的类似学位);

(2) 要求具备扎实的数学功底,特别是:信号处理、随机信号和过程、阵列处理(多通道信号处理);

(3) 要求具备较好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

(4) 要求具有对设计EEG-BCI实验浓厚的兴趣。

 

三、申请方式

(1)个人简历;

(2)自荐信,包括相关研究经验荷研究计划;

(3)硕博学位读取期间的成绩单;

(4)2封推荐信及推荐人联系方式。

将以上材料传至该大学的官方网站进行申请:https://www.kuleuven.be/personeel/jobsite/jobs/60270747

对相关申请流程有疑问的,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 solliciteren@kuleuven.be进行咨询。

申请程序详情见链接:https://www.kuleuven.be/personeel/jobsite/jobs/60270747

 

四、截止日期

  2024 131

 

内容整理:交流服务办公室

信息来源:荷语鲁汶大学官网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1221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