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台湾东吴大学副校长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佚名      更新于:   阅读:0

应我校邀请,4月3日,台湾东吴大学副校长赵维良教授、推广部主任及企管系刘宗哲教授一行2人来访我校。

来访期间,赵维良教授为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台湾不同水体中紫色非硫菌之多样性分析及其应用探讨”、“利用木材腐朽真菌进行染整废水之处理”、“Diversity of phthalate 3,4-dioxygenase in various soil environments”的系列学术报告。此外,赵教授做客“萃英大讲坛”,在榆中校区做了题为“生物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的学术讲座,从医药、疾病治疗、农业、食品等方面全方位地讲述了生物技术与现实生活的密切联系,特别阐述了基因科技对科学、生态的利弊作用以及对全球社会平等、伦理与价值的冲击。

刘宗哲教授与我校管理学院进行了会谈,双方就互派访问学者、联合培养高级学术研究人才、专业硕士自费研修、游学项目、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管理学院院长包国宪教授将于今年5月份应邀访问东吴大学,并就上述事宜进一步沟通。港澳台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