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意大利膜技术研究院主席一行访问兰州大学

作者:佚名      更新于:   阅读:0

  11月20日,意大利膜技术研究院主席Enrico Drioli教授和创立者Lidietta Giorno教授一行访问兰州大学。副校长安黎哲在科学馆贵宾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甘肃省膜科院,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安黎哲对Drioli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优势学科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地处“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都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兰州大学将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立足西部,聚焦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为生态学、农学、化学和医学等优势学科提供建设平台,提升相关学科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水平。希望与意大利膜技术研究院在人员交流、人才培养和联合研究等领域的合作,并通过与甘肃省膜科院的三方合作共同应对当地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Drioli和Giorno表示,意大利膜技术研究院与兰州大学开展了良好的合作,膜技术目前在环境、农业、医学及文化保护等领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和兰州大学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在相关领域的科研合作和人员往来。他们还介绍了由欧盟和意大利政府支持的博士生国际联合培养计划,希望借此机会与兰州大学共同提升人才培养的层次和国际化水平。

  会见结束后,三方签署了兰州大学-意大利膜技术研究院-甘肃省膜科院三方合作协议。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