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台湾屏东大学古源光校长一行访问兰州大学

作者:佚名      更新于:   阅读:0

4月19日,台湾屏东大学古源光校长一行4人访问兰州大学。王乘校长会见了古源光一行,副校长潘保田,港澳台办、教务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王乘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合作交流概况,提出加强创新创业方面的合作,提高办学质量,并希望以此访为契机,推动两校师生及管理人员交流。他认为,大学间的合作,主要是教师间的合作,希望与屏东大学加强相关学科的沟通,寻找共同感兴趣的课题,开展共建联合实验室和产学研方面的合作。

古源光表示,屏东大学近十年一直致力于推动产学研发展,建立了区域产学合作中心,加强教师和产业界的合作。他以“屏东酱油”为例,分享了学校在“创意、创新、创业”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希望今后与兰州大学共同学习和分享。他认为甘肃有广阔的发展空间,鼓励屏东大学学生来甘肃交换,或者攻读硕士、博士学位,也欢迎兰州大学更多学生赴屏东大学交流学习。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